傳播妹情感陷阱
进行情感操控 让大家了解防止被欺骗感情


情感陷阱的五个步骤:

 

1、好奇陷阱

2、探索陷阱

3、着迷陷阱

4、自尊摧毁陷阱

5、感情虐待陷阱
 

一:好奇陷阱
 

使用虚拟身份吸引猎物,让猎物开始跳坑,还要同时使用开放度评判,针对此女使用虚拟角色,以达到吸引猎物好奇目的。

1、世界上怎么会有这样的男人(好奇启动)。
 

二、探索陷阱(属性颠覆)
 

使用虚拟的身份吸引进猎物了,目标对自己的虚拟角色身份建立了基本认知,在猫绳理论和TJ神功的不断吸引下,好奇心也充分积累,再通过上一步未来展开图的应用,和目标邀约共谋;
 

此时近距离接触,需要做的是180度的颠覆,让目标不知所措,表现出一个强者的柔弱点和阴暗面,让目标不知所措,运用虚拟个性的另一面(上述)产生和积累尽可能多的心痛指数(积累母爱);
 

表现出忧郁的眼神、悲伤的故事、痛苦的表情、撕心裂肺的痛哭总之无所不用其极。同时要表现出对目标的信任和唯一性(比如说:我从来没在别人面前这样,你别笑我,不许告诉别人)


1、我知道其实你一直在伪装自己(隐藏属性颠覆成功 )

2、全世界不懂你~但我懂你(唯一特殊性启动)

3、你真是一个 ~让人心疼的~傻孩子 (心疼指数收集上升至6+)


三、着迷陷阱
 

猎物等到了很多美味的食物,自然不会满足,于是他还想等到更多,甚至想一直呆在这里面。(从3坑到4坑是个比较相对漫长的路程,在这步要结合m3来做,好比建立舒适感,但是有些不同。因为五步是结合一些m3构建来的,死囚简约了m3一些不必要的流程,)
 

1、我确实对你有好感&我喜欢你&我爱你 (一坎1号话术 暗示表白成功)

2、我想和你在一起(第一坎 3号压迫暗示 收尾)

3、我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(二坎3号障碍制造收尾 试用期契约签订)
 

四、自尊摧毁陷阱

这一步,差不多就是冷冻那个意思,但是又不是冷冻,你要对猎物,冷淡一些,有时候适当故意拿某些事对她脾气,反正差不多就一个意思。
 

1、委屈心碎(猎物坚持自己没有做错,被爱人误会导致心理崩溃和心态失衡,拼命证明以求挽回。这是猎

物落入四号坑底的标志之一。4号坑呻吟 :“我没有做错 ,为什么要这样对我”)
 

2、自责心碎(猎物没有意识到陷阱,暗示为自己做错,被爱人鄙视指责导致心理崩溃和心态失衡,拼命哀求原谅以求挽回。与“委屈心碎一样”同样是落入四号坑底的标志之一。4号坑呻吟 :“对不起…请相信我再给我一次机会”)
 

五,情感虐待陷阱
 

虐待宠物你们懂吧,要让它生死不如,让它慢慢死,一刀一刀的刮它。这一步必须建立在3到4号坑那段,如果那个阶段没有做好,猎物会直接走人。可以疯狂榨取资源,可以疯狂让宠物投资。
 

1、我知道你是毒品,但我戒不掉。

2、这是我自己的选择,人总该为爱勇敢一回。

3、没有你我会死。


 

叫傳播妹防騙達人 ;


156.jpg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※ 延 伸 閱 讀 ※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加入好友

 

arrow
arrow

    楓華傳播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